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回憶栽種恩 ─ 梁日華牧師自傳347 ~ 箴言 4 章 23 節(感言)



箴言 四章二十三節:
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(或譯:你要切切保守你心)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」
1001回憶栽感

「表裡如一」

外間的教會牧師,
到現在連批評和論斷也弄不清,
甚至把自己的妥協和低標準,強加在別人的身上;
導致所作的已得罪神也不自知。

聽到此,
知道這些人心裡只是太過介意別人接受與否,
最後反倒怕得罪人過於怕得罪神。

「我最害怕的並不是得罪他們,而是得罪神。」

當聽到這句說話,真的很感動!
想著1996年,面對全香港的攻擊,
但麻麻牧師為神而堅守到底。

「想當初,為了跟隨神,我哪怕是捨棄生命也在所不惜,
難道,我會為了買他們的賬而得罪神?」

牧師甚至甘願放棄自己的功名利祿去跟隨神,
那份摯真的愛,已成為我們極好的效法榜樣。

感謝牧師的提醒︰
過於介意別人接受與否,根本是怕得罪人;
但是,在跟從神裡面,
我們需要表裡如一,猶如主耶穌一樣。
不能口是心非!

金鳳會緊緊地記著,
當遇上衝擊、困難也好,
堅持執行真理是我所選擇的,
因為我只討神喜悅!

亦很期待明天的分享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