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回憶栽種恩 ─ 梁日華牧師自傳380 ~ 雅各書 3 章 1 節(感言)



雅各書 三章一節:
「我的弟兄們,不要多人作師傅,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。」

1103-14回憶栽感

「成長的義路」

聽著這首詩歌,《神奇妙地愛著我》,
不禁回憶起牧師昨天主日所分享的。

在過往神給予牧師和錫安教會的帶領,
便如同這首歌所形容,是如此地奇妙:

「耶和華神引導,
永遠作我的牧者,
引領我溪水邊躺臥。
山野間崎嶇共行,
並陪伴幽谷踏過,
義路上伸手牽著我。」

正如《詩篇‧二十三篇》所形容,
神會以祂自己的做事原則,
在現實生活中帶領我們逐漸成長。

「假如我們是神的羊,
那我們一定會乖乖地跟隨祂的帶領走任何一條路。」

這義路,
曾經很多人走過,
有人走到一半便選擇回頭了,
但有多少人能走到終點?

今天感謝牧師再次提醒,
現在我們的生命也是神所賜,
全不是我們賺回來的;
反倒我們要想的是如何回報神恩,
而非不滿足地要求或埋怨。

金鳳願用上一生跟從以回報神恩,
縱使經過幽谷,願乖乖地抓緊神的手成為依靠!

感謝神!

錫安日報
http://www.ziondaily.com/2.0/web/portal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