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回憶栽種恩 ─ 梁日華牧師自傳216 ~ 箴言 3 章 26 節(感言)


箴言 三章二十六節:

「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;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。」

0523回憶栽感

『跟主意旨,努力行義』

當我在幼稚園裡面與小朋友相處時,
也會常聽到小朋友之間的不和、投訴,
就是我不喜歡你、你搶了我的玩具、我比你叻、你插了隊等等...
看似是很普通的小事,
有時我也會教他們,要學懂原諒,
鼓勵他們要和睦及一起分享;

更有時當有小朋友做不到某事情時,
讓他們一同說加油努力,支持該位小朋友﹗

確實地,
如牧師所言,
要好好謹守自己的口,
如不便如開了一道大門,
讓盜賊自由進出,只會帶來虧損,而非祝福!
就算小孩,也是從小模仿大人的樣式,
自小自己一出口也是埋怨、消極,
甚至模仿了屬世般說粗魯說話;
感恩上到教會,
能夠有豐富的教導,
並且有一個最好的環境及領袖,
讓我去效法和改變更好,
當中,亦好希望小朋友從中明白背後的意義。


緊記︰
『一個人的一生終結究竟是怎樣?
他與神和聖靈之間的關係如何?
他從神身上得到,或得不到的是什麼?
其實,從他的言談間,便輕易察覺到!』

感謝神﹗

錫安日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