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小孩子的心


今天,
是小孩子畢業的大日子,
看著他們一位一位地領取畢業證書;
不但此,
更在台上盡展才能、舞蹈,
聽到台下不斷給予的掌聲。
真的長大了!

在他們身上,
看見的就是『小孩子的心』,
那份單純、純真、笑容、簡單....

回想起,
小孩子腦袋其實是常想些什麼的呢?
食物?玩具?玩耍?眼睏?
哈哈!可能全部都是答案。
但這全都不是屬於煩惱的一種,
因為,他們没有擔憂、煩惱、不安...
只因,父母成為他們最大的依靠!

看著台下的家長,
不斷大力的掌聲支持,
相機的快門不斷閃爍著,
是多麼開心、感動其兒女成長了!

我們呢?
在神看來,
原來也是如此,
父神看我們就是寶貴獨特的兒女。

父神,
雖然我是身為一位幼兒工作者,
但在小孩身上,
我反倒感覺他們才是我真正的教師,
多謝您們教懂我︰
没有爭競,只有獨特;
没有黑白,只有彩色;
没有惱怒,只有饒恕;
没有失望,只有盼望;
没有不可能,只有可能;

最重要,
没有疲乏,只有專一依靠!

哈哈!!笑一笑^^
感謝神!

馬太福音19章14節︰
『耶穌說: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