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回憶栽種恩 ─ 梁日華牧師自傳296 ~ 箴言 3 章 3 至 4 節(感言)


箴言 三章三至四節:
「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這樣,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,有聰明。」

0811回憶栽感

神的時間對我們來說一定是最好的,
因為神就是我們的父親。

在我失去父親那年,
便以為從此父親的印象在生命中變得模糊;
但就正正我信主那年,
神就成為我生命的父親,
祂便一直用祂愛的方法去愛我。

祂的不離不棄,
祂没有因為我做錯事而看小我。
當我願意認錯的時候,
當我願意甘心樂意做好祂給予的功課時,
祂比我更開心、喜悅。

祂比任何人更想我能夠成長、成功,
但祂比我更知道我自己的容載能力,
有時自己也會想跑快些,
但可能前頭就是危險的地方,
天父寧願用手叫停我們,
無論有時候我的不理解也好,
祂不介意我對祂的睇法,
只因祂愛我、想我好。

能夠被教導、指正就是我們深深被愛中,
天父永遠看我們最好的,
祂看的是將來成功的我們,
所以祂願意用agape的愛去幫助我們。
我感到榮幸、幸福。

可以回報、回應天父的愛,
就是不要怕痛而遠離,反倒要抓緊天父的手,
相信祂所說的、所為我們預備的一定最好,
用恆久忍耐的心持守終點。

感謝爸爸^^

錫安日報
http://www.ziondaily.com/2.0/web/portal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